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纪委召集“落后单位”进行廉政责任谈话

fq.fjsen.com  2015-04-24 08:46:40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22日,福清市纪委召集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情况排名靠后的单位,进行廉政责任谈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迟参加会议。

当天,会议通报了福清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情况,以及排名靠后的单位存在的有关问题。

会议要求,考核排名靠后的单位要针对通报中指出的问题,认真制订整改措施,积极抓好整改落实,并及时将整改情况报告送至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全面落实“一岗双责”,以责任追究倒逼完善机制,明确镇街党委对下属单位和部门的责任追究问责机制,加大对廉政风险点的防控力度;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通过办事流程、审批流程的公开,加强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明确各职能部门内部监管责任,推进源头防腐;要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加强农村党风廉政建设,畅通群众反映诉求渠道,及时纠正农村损害群众利益行为、查处违纪违法行为;要落实常态化督查,推进规章制度落实到位,对在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要采取相应措施落实到位,将自查自纠作为镇街党委巩固作风建设的有效抓手,确保制度落实到位。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