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慈善健康快车走进福清高山 400多名老人免费体检

fq.fjsen.com  2015-04-17 10:03:26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15日,由省慈善总会、河仁慈善基金会、市慈善总会主办的“慈善健康快车进乡村”启动仪式,在福清高山镇东进村举行。

据悉,“慈善健康快车进乡村”系列活动是一项新的慈善项目,由省慈善总会协调相关职能部门、慈善团体、医疗机构及新闻单位共同谋划实施。该活动旨在推动优质医疗卫生资源下基层,提高农村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此次活动,主办方邀请省人民医院优秀医务人员、慈善志愿者,为东进村65-75岁以上的400多名贫困老人以及“五保”、低保对象提供免费体检,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胸部X光、骨密度检测等14个项目。体检后,每位老人都领到一份八宝粥或花生牛奶等点心。医务人员还为体检对象建立了健康档案。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