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满满6麻袋共30万余枚硬币存入银行 事发海口

fq.fjsen.com  2015-04-08 08:36:43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中行急群众之所急,服务贴心周到,不愧是国有大银行的风范。”4月6日,福清海口籍林先生办理完储蓄手续时感动地说。

前些天,从事商贸行业的个体客户林先生扛着满满6麻袋硬币来到中行海口支行,请求予以清点存入。当时柜台业务虽然繁忙,但业务员当即答应。随即,厅堂服务人员以及多位轮休员工赶来加班清点,福清中行也派出两位负责运营服务的工作人员前往援助。经过数天努力,共清点30万余枚硬币,金额共计人民币10万余元。

林先生办理完储蓄手续后感叹道:“从未与中行打过交道,此前去过的银行都不肯接收,因为这批零钞面额零散,还带有污渍散发着异味,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来到这里,结果如愿以偿,真的很感激。”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