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基层司法所联合工商部门开展“3·15”活动

fq.fjsen.com  2015-03-16 08:56:52  滕端钦 陈丽婷 通讯员 陈晓雪 黄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连日来,福清市基层司法所联合工商部门组织人员走上街头,大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并接受群众现场投诉和咨询。

3月11日,龙田司法所联合龙田工商所等部门在龙田镇市场举行“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向群众传授辨别真伪商品的知识,提高群众维权意识。

3月13日,东瀚司法所开展了一场以“倡导公平正义,共铸消费和谐”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日专题法制宣传活动,安排人员进村入店,口头宣讲《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种子法》、《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法规,并在人流量较大的街区发放宣传单,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

3月13日,石竹司法所也以“综治宣传月”和“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在辖区宏兴公园开展了一场法制宣传咨询活动。当天,该所共出动宣传车1辆,悬挂横幅3条,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1人次,发放法律小册子500余份。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