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作家林肖的散文获海内外散文奖提名奖

fq.fjsen.com  2015-03-16 09:13:11  滕端钦 实习生 陈梦茹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从市文联获悉,在3月7日晋江市举行的2014福建五店市海内外散文奖颁奖仪式上,福清市作家林肖凭借散文《俄罗斯病人》(外二篇),荣获提名奖。

据了解,福建五店市海内外散文奖由福建省作家协会、《福建文学》杂志社、《台港文学选刊》杂志社、五店市等联合举办。参选作品来自2014年向《福建文学》、《台港文学选刊》投寄的散文稿件和刊发在《星光》的部分散文精品。本次评奖共评出散文奖2名,特别奖1名,提名奖6名。

林肖现为福清市委文明办副主任,福建省作家协会会员,福清市作家协会顾问,散文作品发表于《红豆》、《福建日报》、《福建文学》、《福建乡土》等报刊,散文集《秋灯拾影录》2014年1月由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