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耀集团通过国家标准审核认证 为福州市首家

fq.fjsen.com  2015-03-16 08:58:22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前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审核认证,成为福建省首批、福州市首家获得《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审核认证的单位。

据了解,《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是首个关于知识产权管理的国家标准。贯标认证的过程,能够指导企业建立完善科学、系统、规范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帮助企业建立全业务流程中获取、维护、运用和保护知识产权的制度和机制,有效提高知识产权对企业经营发展的贡献水平。

据悉,2013年,福耀集团被国家知识产权局确定为首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同时启动了知识产权管理标准的贯标认证工作。通过内部培训、制定管理流程、规范管理文件、构建符合管理要求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使公司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获得了较大的提升。截至目前,公司累计申请专利630件,其中发明专利234件;累计获得授权专利456件,其中发明专利83件。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