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部分村存垃圾不入池、未及时清运等现象

fq.fjsen.com  2015-03-16 09:05:46  郭成辉 实习生 刘丽瑶 通讯员 陈荣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10日—12日,福清市爱卫办组织人员对福清市节后城乡环境卫生状况进行了抽查。

连日来,工作人员先后检查了镜洋镇下施村、上迳镇牌边村、三山镇华塘村、港头镇光辉村、海口镇李厝村、龙江街道安民村、城头镇黄墩村、龙山街道柏渡村、音西街道奎岭村以及城区部分地段。检查发现,受检村庄或街区卫生状况普遍良好,但部分村也存在垃圾不入池等现象,垃圾未及时清运;城区景观豪庭小区后门(与霞盛交接处)堆放着长期积留的垃圾,严重影响周围环境。对此,市爱卫办希望有关部门及时督促整改,并认真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不断改善卫生环境,保障群众身体健康。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