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将开展活动 让全社会关注参与消费维权工作

fq.fjsen.com  2015-03-12 08:49:01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15年的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携手共治 畅享消费”。在今年“3·15”期间,福清市将组织开展多项活动,教育引导经营者守法经营,提醒消费者增强防范意识,让全社会共同关注、参与和支持消费维权工作。

据悉,今年的3月15日上午,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福清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将在福清市万达广场主办2015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届时,市场监督管理局、检验检疫局、民政局、盐务局、烟草局、卫生局、农业局、司法局、物价局、环保局等职能单位、法律服务机构及部分企业将在现场设立服务台,受理消费者咨询和投诉,同时组织开展义诊义修等服务活动。

与此同时,当天活动现场还将举行“携手共治 畅享消费”倡议签名活动,福清市经营者代表、消费者代表、监管者代表、职能部门和社会各界代表人士共100人将参加签名活动。

另悉,“3·15”期间,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还将开展假冒伪劣商品现场销毁活动,在福清市垃圾焚烧场对查获的一批假冒伪劣商品进行现场销毁。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