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山东省微山县考察团来福清调研产业转型升级

fq.fjsen.com  2015-03-13 08:13:17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上午,山东省微山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大志带领该县党政代表团来融考察调研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建设情况。市领导王德玉、游美兴、罗若谷、林健陪同调研。

当天,考察团一行实地察看了融侨开发区福耀集团、福光光电、捷联电子3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通过自主研发、自主创新,推动转型升级和发展壮大等情况,并前往龙江公园,边走边看边听,了解福清市城市建设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据了解,福耀集团是国内最具规模、技术水平最高、出口量最大的汽车玻璃生产供应商,未来该集团将不断更新技术,以汽车玻璃为主业,发展上下游产业链,将福耀建设成具有设计开发能力、材料自供的现代化、国际化特大型企业;福光光电是专业从事光学镜头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约50项国家发明专利,市场份额连续6年占中国安防镜头第一;捷联电子由冠捷科技集团投资成立,是一家大型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液晶显示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考察团对福清市企业以创新推动转型升级、大力提高科研成果的转化能力给予赞赏,并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把福清在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微山县实际,加以推广和应用,同时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推动经济社会不断向前发展。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