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2015年福清全市计划完成造林绿化10950亩

fq.fjsen.com  2015-03-12 08:38:01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5日,记者从福清市绿化办了解到,2015年福清全市计划完成造林绿化10950亩。

今年是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34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部署,增强福清市广大群众爱绿植绿护绿意识,引导市民积极参与生态福清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福清作贡献,今年,福清市计划完成造林绿化10950亩,其中“四绿”工程植树造林8450亩(绿色城市1150亩、绿色村镇2150亩、绿色通道850亩、绿色屏障4300亩)。

记者了解到,根据省、福州市的工作部署,福清市目前已制定好造林绿化实施方案,明确了任务和职责,并已做好了苗木培育和调度工作。与此同时,福清市还成立了造林绿化工作督导组,对全市造林绿化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督查并提供技术指导,重点督查政策落实、责任落实、任务落实及质量落实情况,以保质保量完成省、福州市下达的任务。

另悉,2014年,福清市共完成造林绿化19338亩,占省、福州市下达任务的158.5%。其中:人工造林更新造林面积10791亩,占任务的269.8%;“四绿”工程造林8547亩,占任务的104.2%。

另据介绍,福清市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将于下周四启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