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耀集团总裁曹晖入选全国知识产权领军人才

fq.fjsen.com  2015-03-10 08:19:53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的2014年全国知识产权领军人才和“百千万知识产权人才工程”百名高层次人才培养人选评选结果近日正式公布,福耀集团总裁曹晖入选“第四批百千万知识产权人才工程百名高层次人才”培养人选。

据了解,全国知识产权领军人才和百名高层次人才主要从全国知识产权行政管理部门、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等单位的业务骨干、学术及专业带头人等优秀知识产权人才中选拔产生。在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等渠道推荐的基础上,经过初步审核、函评和集中评选等程序,由评审委员会评选产生第二批全国知识产权领军人才127人,第四批百千万知识产权人才工程百名高层次人才培养人选120人。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