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举行走廉道正家风巾帼助推依法治市活动

fq.fjsen.com  2015-03-09 08:20:23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3月6日,福清市举行“走廉道 听廉声 守廉法 正家风”巾帼助推依法治市主题活动。市领导刘迟、严萍及来自各镇街、机关的女干部代表约170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纪委、市监察局、市妇联、龙江街道党工委联合举办。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女干部代表宣读了“守廉法 正家风”巾帼助推依法治市倡议书。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迟希望,全市女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到家庭,紧紧抓好以良好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这个根本目标,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崇德向善、幸福和睦、友善邻里、勤廉笃实。他同时希望,领导干部的家属要成为反腐倡廉的“宣传员”、“监督员”,常念“廉政经”,多吹“清正风”,提醒领导干部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做到廉洁奉公,勤政为民。

启动仪式后,各镇街、机关女干部代表在“走廉道 听廉声 守廉法 正家风”签名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随后参观了龙江廉政文化长廊,听取廉政文化讲解、参与廉政知识抢答,并面向“廉字碑”进行廉政宣誓。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