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源华能源与东兴证券举行“新三板”挂牌签约仪式

fq.fjsen.com  2015-03-10 08:16:15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7日,源华能源与东兴证券举行“新三板”挂牌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该公司将获得更加畅通的融资渠道,为企业创造品牌效应,有力推动企业创新,更好实现企业走向资本市场的发展规划和目标。副市长林泓参加签约仪式。

源华能源位于元洪投资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能源林种植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被列为“国家十大节能工程”、“循环经济和重点流域工业污染治理工程”.该公司在年产6万吨生物柴油和绿色化工原料生产规模的基础上,建设了第三期年产18万吨生物柴油产业链项目,主要生产生物柴油及非离子表面活性剂,达产后总产值可达20亿元人民币。

据悉,“新三板”挂牌企业可以实现享受园区及政府补贴,实施定向增发股份,提高公司信用等级,帮助企业更快融资。“新三板”上市企业及股东的股票可以在资本市场中以较高的价格进行流通,实现资产增值。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