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裕荣汇广场举办“元宵邻里喜乐汇”搓汤圆比赛

fq.fjsen.com  2015-03-06 09:03:26  实习生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庆祝元宵节,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昨天,福清裕荣汇广场举办“元宵邻里喜乐汇”搓汤圆比赛,吸引了冠发小区、诚丰世纪园小区、清展花园小区182名居民参加比赛。

昨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欢笑声此起彼伏。参赛的每个小区派出了6名代表上台搓汤圆。经过比速度、比美观、比团队协作共3轮角逐,最后分出了名次。搓好的汤圆,第一时间下了锅,煮熟后让现场围观者品尝,现场喜气融融。

诚丰世纪园社区居民陈明云说,“元宵节到了,大家聚在一起包汤圆、闹元宵很开心,名次不重要,重在联络,融洽彼此的感情。”

“这样的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民俗文化,还让大家感受到邻里喜乐祥和的感情,真的很不错,希望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冠发小区业委会主任李淑芳说。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