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汤圆送给建设者 浓浓关爱暖心头(图文)

fq.fjsen.com  2015-03-06 08:55:01  实习生 高晶晶 记者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是元宵佳节,为给坚守岗位的城市建设者送去节日祝福,团市委组织薛建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和福清检验检疫局志愿者来到环城路汽车专用线三期道路和大埔大桥施工现场,为他们送上一碗碗飘香的汤圆(如图)。

烧热水、煮汤圆、备碗筷……在施工现场,志愿者们为早些给施工人员送上汤圆,忙得不亦乐乎。“天气虽冷,但我们能在这里亲手为工人师傅送上一碗热腾腾的汤圆和节日祝福,感到很开心!”志愿者们说。

“吃到的不仅仅是汤圆,更是温暖。”汽车专用线三期道路施工员臧超说,工人们大多是天津人,在这里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大家是吃在嘴里,甜在心上。大埔大桥及延伸路段工程施工人员李贵福告诉记者,吃着志愿者们送来的热乎乎的汤圆,他从心底里感受到了暖暖的关怀和浓浓的元宵节气氛。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团市委开展“迎接青运会,争当志愿者”学雷锋服务系列活动之一。在3月学雷锋月期间,团市委还将广泛发动全市青年志愿者和青年文明号,积极开展“保护母亲河”植树护绿行动、单身青年公益交友联谊会、爱心漂流集市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