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今年普高考试说明出炉 语文新增古诗文默写

fq.fjsen.com  2015-03-02 08:51:03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历史:新增11个考点

今年选择考生在高中学习中较熟悉的11个考点作为新增考试内容,包括增加必修一中的4个考点,即刺史、清帝退位、1954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美国建立联邦制国家;增加必修二中的西方饮食文化的传入、居室建筑的变化2个考点;增加选修一中的日本明治维新1个考点;增加选修二中的《大抗议书》、《宪章运动》2个考点;增加选修四中的甘地、詹天佑2个考点。

生物:两个知识点要求提高

今年生物学科考试内容将3-1(2)“其他植物激素”和5-1(3)“基因工程的应用”两个知识点,由Ⅰ级水平要求改为Ⅱ级水平要求。同时,将3-1(3)“生长素的应用”改为“植物激素的应用”。

此外,与去年相比,地理、物理、化学等学科考试内容基本不变。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