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港头镇开展镇容镇貌“脏乱差”综合大整治

fq.fjsen.com  2015-02-17 08:31:08  林金玉 通讯员 任瑞玲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迎接新春佳节,福清港头镇开展镇容镇貌“脏乱差”综合大整治。

该镇成立联合执法队,对临街店面、流动摊点等占用人行道、乱堆放物品、门前三包未落实等违章现象进行了全面清理整治。在整治中,队员们以宣传教育督促当事人自觉纠正为主。据统计,在近一个月的集中整治中,共清理违章流动摊点53起,清理沿街乱堆放40起,督促沿街商店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500余人次,制止清理店招牌乱摆放67起。

为使镇容管理步入制度化、规范化轨道,该镇全面推行了“三定一纠一评”督查管理机制。三定就是定人员、定目标、定责任;一纠就是建立纠正违章现象工作台帐,每天要对辖区内的纠正违章情况进行汇总;一评就是每周要对管理情况进行一次点评,管理工作取得切实成效则予以通报表扬,对管理不到位的相关责任人予以通报批评。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