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游雄峰入选2014年度国家科技创新创业人才

fq.fjsen.com  2015-02-10 09:08:54  郭成辉 通讯员 林文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3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科技部日前公示了2014年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对象名单。福清融侨开发区企业福建宏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游雄峰入选2014年度国家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公示名单。

据悉,国家创新人才包括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等四类。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已实施三年, 2011年10月份科技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等部门联合印发了《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实施方案》,启动科技创新人才推进计划。2014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工作于2014年3月组织推荐,共产生了306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13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52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和33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游雄峰于2012年4月创办了福建宏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是福清唯一一家省批软件企业。专业从事纺织针织经编机软、硬件控制系统、全系列压电晶片贾卡驱动产品、伺服电机、伺服驱动器、数控装置及各类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己获得10多项国家专利。该公司的核心技术产品——“贾卡经编软硬件系统”目前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产品占国内市场60%,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纺织针织机械,并出口德国和东南亚国家。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