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春风行动:89名特困大学生领到11万元助学金

fq.fjsen.com  2015-02-09 09:07:44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6日,福清市总工会举行2015年“春风行动”在校大学生座谈会,向89名特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和慰问品。市领导叶友琛、严萍、吴华云参加会议。

据了解,去年7月,市春风办、总工会等单位开展“情暖求学路”活动,安排30多名贫困大学生分赴14家“春风助学基地”勤工俭学,各相关基地支付每位大学生每月不低于2000元的资助性报酬。去年8月底,市春风办、总工会向全市258名贫困生发放了57.7万元助学金,其中61名应届大学生每人领到3000元,197名在读大学生每人领到2000元。这里面包括21名孤儿(大学生),68名单亲职工子女(大学生)。

当天,市总工会又向21名孤儿(大学生)每人发放了2000元助学金,向68名单亲职工子女(大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1000元。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工商联还向89名特困大学生,送上年货礼包、花生油、双肩包等慰问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叶友琛希望受助大学生要坚强面对挫折,克服困难,磨练意志,健康成长;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感激之情,珍惜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勤奋学习,掌握知识技能,为将来建设祖国、建设家乡作贡献。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