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志愿者义卖春联 捐助福利院儿童

fq.fjsen.com  2015-02-09 09:03:20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7日,20多名小学生和10多名福建义工俱乐部福清分会志愿者,在万达广场开展义卖春联活动。

“叔叔阿姨,请买幅春联吧,我们正在进行爱心义卖,会把卖春联的钱全部捐给儿童福利院。”当天下午,志愿者们拿着春联向来往行人卖起了春联。

“春节快到了,买一幅春联贴在家里,既喜庆又可以做善事,这是一举两得。”市民王女士说,当天,她积极发动身边的朋友去买春联,用行动支持志愿者。

“刚开始,我有点不好意思,后来卖了一幅春联,我很高兴,能为福利院的小朋友做些事,我觉得很有成就感。”11岁的小志愿者陈小雪说,当天他们共筹得善款770元。此次义卖活动为期3天,头两天时间为14:30—17:00,在万达广场举行;2月9日14:30—17:00,将在融侨城3期小区门口义卖。活动期间所筹得的善款将全部捐给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