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5家企业获省工业企业质量信誉承诺企业

fq.fjsen.com  2015-02-05 09:10:39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日前确定了261家企业为2014年福建省工业企业质量信誉承诺企业,福清市5家企业上榜。

据悉,这5家企业为:福建恒杰塑业新材料有限公司、福建奋安铝业有限公司、福建亚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晟扬管道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东南电化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为推动全省工业企业质量信誉建设,我省开展了“2014年福建省工业企业质量信誉承诺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工业企业自觉承诺并履行质量责任,提高工业企业的信誉和形象,增强广大消费者对我省工业产品的消费信心,提高广大企业持续改进产品质量和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经营,加快实现转型升级,提高竞争力。

按照要求,参加2014年全省工业企业质量信誉承诺活动的企业必须拥有良好的质量形象、品牌形象和社会声誉,近3年来未出现过重大质量事故和安全责任事故。承诺内容包括对质量信誉重要意义的理解、对诚实守信、珍视信誉的承诺、对遵守法律法规和标准要求的承诺、对承担产品全生命周期质量责任的承诺、对持续改进产品质量和质量管理、坚持技术进步和产品创新的承诺以及对接受社会监督及对违背承诺行为接受处罚的承诺等六个方面。

另据悉,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日前确认34项产品为2014年福建省新产品,福清市福建晟扬管道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入选。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