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鑫联众”加油卡涉非法吸储 3名涉案人员被控制

fq.fjsen.com  2015-02-03 09:39:19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鑫联众位于福清的公司

□东快记者陈钦祥文/图

几天前,福建鑫联众融和实业有限公司发出的一张告示,让福清的数百名车主坐不住了。

告示书上称,因公司股权重组,需等到3月31日恢复车主们的加油卡充值。但是,加油卡充值突然被中断,许多车主纷纷上门欲退款,能否成功退款目前仍成疑。

据了解,鑫联众公司推出的“资源众筹”加油卡充值优惠活动,吸引了数百车主参与,充值的金额从4000多元至10万多元不等。

对此,中石化森美(福建)福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东南快报记者,近期发现有单位或个人公开利用折扣销售中国石化加油卡及充值卡或优惠充值的活动,从中达到集资等非法目的。

事发后,福清公安局经侦大队介入调查。目前已查实的涉嫌金额有上千万元,3名主要涉案人员已被警方控制,同时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立案调查。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