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女子竟带4岁女儿贩毒 自幼走上歧途

fq.fjsen.com  2015-02-03 16:01:32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快报讯 福清女毒贩何某,竟带着自己4岁的女儿贩毒。前日,何某在交易时被福清上迳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

前日,根据群众举报,福清上迳派出所民警查获一起贩毒案件,当场抓获正在交易的贩毒女子何某和一名21岁的购买毒品女子,查获毒品10余克。令民警吃惊的是,何某进行毒品交易时,竟将4岁的女儿带在身边,年幼的女儿则亲眼目睹了母亲交易毒品的整个过程。

据了解,何某今年30岁,是福清港头镇人。据她交待,其已吸食冰毒8年,3岁时父母离异,家中有姐弟三人,自小没有收到良好的教育和培养。小学毕业后,她就辍学在家,随后走上社会结识了一帮狐朋狗友,慢慢走上歧途,最终选择贩毒为生。在去年3月,其28岁的弟弟同样因贩毒被抓,现已判刑。

目前,何某已被福清警方刑拘,购买毒品女子则被行政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东南快报记者 陈钦祥 通讯员 魏梦轩)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