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海峡号”及“丽娜轮”自2月1日起已经复航

fq.fjsen.com  2015-02-05 09:09:38  陈仁杰 见习记者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从海峡号福清售票点获悉,在进行为期1个月的调试休整后,“海峡号”及“丽娜轮”自2月1日起复航,并调整了航班计划,除夕和春节无航班。

据了解,2月1日至3月31日,“海峡号”每周执行4个航班,每周一、六执航平潭至台北航线,每周四、五执航平潭至台中航线;平潭港上午9:00开航,台北港或台中港下午14:30开航。与此同时,“丽娜轮”每周执行2个航班,每周二、三执航台北至平潭航线。台北港上午9:00开航,平潭港下午14:30开航。此前,因“海峡号”机器调试未能达到技术标准,为进一步调试机器及试航,“海峡号”1月份航班全部取消。而“丽娜轮”1月1日也开始停航岁修年检。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