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一微商重诚信销毁不合格水果

fq.fjsen.com  2015-02-05 09:04:20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3日,在福清市区福荣花园小区,当“怡格蔬果”的老板将一箱箱车厘子倒入垃圾桶时,现场响起的不是惊叹声、惋惜声,而是热烈的掌声,这是怎么回事呢?

“做水果生意,难免遇到进货看走眼的时候,有些水果质量不好,我都是倒掉,不能让顾客吃到这些水果。”怡格蔬果老板周亚说,当天,他发现新进的一批车厘子品质不佳,他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贱卖,也不是打折,而是销毁。

记者看到,周亚倒掉的车厘子在外观上并没有明显瑕疵,只是因为过了最佳销售期,出现“退糖”现象,也就是说,这些水果吃起来不甜不脆,口感略差。

事实上,周亚做的是微信朋友圈的生意。“在微信平台上,买水果都是朋友,不能在明知水果有质量问题的时候,还卖给客人,这明显就是不负责任。”周亚说,他于去年11月正式开通“怡格蔬果”微信公众号,是福清市首家水果电商。如今,市民足不出户,拿着手机就能买到新鲜优质水果。他所推出的“当天同城免费配送服务”让不少市民深感便利,因此生意十分红火。

“虽然微信公众号才开通几个月,但销售额不错,由此还引来阿里巴巴员工来融洽谈合作事宜。”周亚说,下一阶段,他计划把福清的特色水果一都枇杷放到微信平台上销售,扩大一都枇杷的知名度。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