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拾金不昧好员工林永平荣登“中国好人榜”

fq.fjsen.com  2015-02-03 09:32:49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30日,中央文明办在广东省中山市举办中国好人榜1月入选名单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由福清市委文明办推荐选送的福清市拾金不昧的好员工林永平被评为“中国好人榜”诚实守信类型好人。

据了解,林永平是福清水务公司城关水厂制水车间员工。2013年11月15日上午8时许,林永平准备去巡查虎溪水源时发现一个沾满泥土的黑色手提公文包,里面除了一张价值160多万美元的提货单、1200元美金及数万元非洲货币外,还有一本护照和两台苹果5S手机。经多方联系,林永平找到了阳下街道奎岭村的失主陈伟明,并将捡到的手提公文包交还失主。

据介绍,“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从2008年启动以来,福清市已有陈礼善、薛建波、莫珠珍、张进明、王锦萍等人被评为“中国好人”。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