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现骗抢新手段 先“栽赃”再抢钱

fq.fjsen.com  2015-01-23 15:11: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3日福清站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锟 实习生 原浩)

1月21日中午,家住福清的刘女士经过城区一座立交桥时,被一男一女两个骗子先骗出钱包再抢走包里的现金。

据悉,21日午时,刘女士一个人经过福清一座立交桥时,看见一辆助力车向自己驶来,车上一男一女两人。车上两人先假装向刘女士询问有没有捡到一个钱包,称自己的钱包在路上掉了。听刘女士说没有捡到钱包后,两人又一口咬死称刘女士捡到了自己的钱包不还,要求刘女士拿出自己的钱包证明清白。

在车上两人一唱一和的胁迫下,刘女士无奈拿出自己的钱包,谁知驾车的男子迅速抢过刘女士的钱包并掏出里头所有的现金,然后骑车离开现场。

据刘女士称,骗子一共抢走了包里700余元现金。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