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20-08-06 08:39:49  颜阵寒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讯8月5日(记者:颜阵寒) 7月30日下午,福清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张新怿主持召开福清市政府党组2020年第11次(扩大)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福州市委、福州市政府党组及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主要精神,并提出市政府系统初步贯彻意见。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福州市委常委会、福州市政府党组会、市委常委会关于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部署要求,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福州》等四部采访实录。

会议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月1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福州市委常委会、福州市政府党组和福清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会议强调,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政治建设贯穿于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落实防汛防台举措,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落到实处;要抓好青年党员教育,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加快新福清高质量发展、争当省会新跨越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福州市委常委会、福州市政府党组会、市委常委会关于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部署要求,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福州》等四部采访实录。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原文原著,要结合工作深入思考,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把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贯彻落实2020年省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及福州市政府党组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抓好工作任务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好全年既定的任务;要努力打造廉洁高效政府,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党组工作规则》修订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讲政治、守规矩,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要重程序、抓执行,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真正把党组工作规则落到实处;要优作风、强服务,市政府党组成员要进一步增强服务基层、服务项目、服务企业的主动性,确保各项重大事项、重大项目有力有序推进。


  • 责任编辑:陈秀云     标签:福清,会议,工作,市政府,精神,党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