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许南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fq.fjsen.com  2016-03-24 08:37:15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下午,福清市政府党组书记、福清市长许南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福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福州市政府常务会议及福清市委常委会议主要精神。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确定了今年工作的目标任务,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各级政府部门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加深对“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的认识,加深对当前经济形势的认识,更加自觉地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抓住历史机遇,积极应对挑战。

会议强调,要迅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政府系统各单位和各镇街要按照上级和市委的工作部署,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把学习会议精神与政府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共同推进福清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认真谋划安排全年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科学谋划全年工作思路,特别是要认真落实好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和市政府办公室下达的责任分解要求,持续提升发展环境,加快推动福州新区开发、产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建设和民生事业发展,推进港口、产业、园区、城镇联动发展,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要抓紧落实当前重点任务。要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今年以来下达的各项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开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着重抓好当前经济工作、社会稳定、春耕备耕、安全生产、项目建设、自贸区发展等重点任务。

福清市政府党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许南吉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