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长直播“带货” 圈粉百万

fq.fjsen.com  2020-03-05 21:59:00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直播现场

东南网3月5日福清站报道 记者 黎臻懋

“这款鳗鱼是用活鳗加工烤制而成,口感也是不同的。这个鳗鱼里面除了酱油,就没有添加其他任何成分。”“一份好的蒲烧鳗鱼,肉质柔软细腻,酱汁红亮,外皮焦香浸透酱汁,内里鱼肉绵密,吃起来黏软中,带有一点弹性,鲜甜中又散发着微微焦香。”……

说这些话的人正是福清市长——张帆。今日14时至16时,福清市长张帆变身“主播”,在京东直播间实力“带货”,为网友介绍福建当地特色的农产品和美食,低价推出火麒麟绣球菌、福铭蒲烧鳗鱼、御冠台湾道地肠、上上乐榴莲干、小丫快跑坚果水果燕麦等多款产品。

疫情期间,为帮助福清食品企业快速恢复正轨,实现地方经济复苏。福清市政府联合京东智联云,借助京东技术优势及生态资源聚合能力,广泛连接福清乃至全球优质的食品供应企业,紧抓线上直播等数字化、网络化新手段,延伸传统销售渠道,为元洪美食打开更丰富的消费市场。以首届福建省食品网交会为契机,推动全球元洪食品展示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塑造围绕食品行业发展的产业链和价值链。

“首届福建省食品网交会”由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京东集团及元洪在线举办。作为活动承办方,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创新疫情防控期间食品产业发展模式。既整合内外部生态资源,借助互联网新业态,全力促销促产。又携手京东直播与京东云与AI等合作伙伴举办此次“品牌食品直播盛典”。京东元洪(全球)食品产业园直播中心携108个主播、全网1.5亿粉丝,开展1500场京东线上直播活动,在京东直播上设置元洪食品专题页,筛选网红和场次,对福清市滞销农产品和元洪食品园区优质供应商货源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直播活动。通过线上的带动,将元洪食品推广至全国各地。

1  2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食品,直播,京东,产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