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市长张帆带队开展节前重大安全隐患点检查

fq.fjsen.com  2019-04-26 15:05:38  陈嘉明  余虹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节前检查(福清市应急管理局 供图)

东南网4月26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嘉明 通讯员 余虹虹)近日,为切实加强“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安全隐患的发生,福清市市长张帆带队开展节前重大安全隐患点整治情况检查。福清市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自然资源与规划局、住建局和属地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张帆一行实地检查了龙江街道安民村松安小学后山边坡地灾点整治情况,认真听取了属地政府对该隐患点的整治汇报,详细了解了隐患点整治过程及在整治后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他强调,福清市在加快建设美丽大福清的同时,地灾点的整治刻不容缓,尤其是在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更要保障整治前中后的安全措施有效落实。

随后,张帆一行前往音西街道景观豪庭小区现场察看小区消防隐患。针对小区存在的重大消防隐患,他再次强调,群众事情无小事,安全隐患不能等,有关部门要联动起来,用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快隐患点的整改。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压实属地监管、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认真分析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抓紧抓实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安全 隐患 检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