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张帆为福清市府办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fq.fjsen.com  2019-05-14 09:05:34  颜阵寒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13日讯(记者:颜阵寒)5月9日晚,福清市市长张帆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福清市府办党支部活动,并围绕“忆苦思甜颂党恩担当作为促发展”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具体生动、入情入境的党课。

党课上,张帆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回忆了中国共产党因艰苦奋斗而成就伟业、国家因艰苦奋斗而跃居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辉煌奋斗历程,总结了福清市实现“地瓜县”到全国县市百强县第19位蜕变的不竭动力是福清人吃苦耐劳、自强不息的品质。他指出,不论是党和国家,还是城市与个人发展,都需要有“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坚守,共产党员更要不忘初心、勤于奉献。

张帆结合福清市政府和办公室工作,对党员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体现在担当落实上。二要做表率。思想上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和创新意识,行动上要大胆决策、大胆推动、大胆落实。三要修内功。要提升统筹协调能力,细化工作流程,紧密团结协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苦练内功,努力成为抓落实的多面手。四要优作风。要做到极端负责、雷厉风行、清正廉洁,把自我要求调整到最严、工作标准调整到最高、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切实树好政府形象。五要出实效。日常工作和为人处世都要坚持实事求是,做到抓铁有痕。

福清市领导林峭立、陈代祥、刘必建、李文清、施家雄、张晓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课学习,袁琳等非党员市领导列席。

据悉,今年,福清市府办党支部将继续安排福清市领导党员讲党课活动。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党课 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