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要闻> 正文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帆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fq.fjsen.com  2019-11-18 10:04:49  吴凤至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5日讯(记者:吴凤至)11月13日,福清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帆为市政府党员领导及各工业区、各镇街、各相关部门领导干部、市府办支部党员等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福清市领导胡万源、何玉金、高双成、林友华、刘必建、李文清、张晓玲参加活动。

专题党课上,张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改革开放以来福清的发展、福清发展环境的现状以及良好的发展环境该怎么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张帆指出,改革开放以来,福清实现了从“地瓜大县”到“经济强市”的巨大转变,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低层次到高层次的飞跃,这都得益于福清始终坚持解放思想、敢闯敢试,致力于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推进产业集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帆说,营商环境是经济环境的重中之重,近年来,福清市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项目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整体的发展环境有了显著提升,总体上呈现出服务的对象更广了、服务的效率更高了、服务的招式更多了、服务的力度更大了这四个明显的特征,但还存在项目发展空间受限、审批服务仍有提升空间、基础设施还不够完善等短板。

张帆强调,当前经济发展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不仅需要持续改善基础设施等“硬环境”,更需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在“软环境”上实现新的突破。这就要做好五件事,一要促进土地集约利用,进一步腾出发展空间。二要完善项目招商机制,推动项目滚动发展。三要深化行政审批改革,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四要做好软环境配套提升,进一步夯实发展根基。五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营造良好发展氛围。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发展,服务,党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