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沙埔镇分发“防疫爱心包”慰问困难群众

fq.fjsen.com  2020-02-18 13:51:25  陈盼兰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7日讯(记者:陈盼兰)口罩买不到,储备的生活物资也渐渐告急。疫情防控期间,如何让老年人、残疾人等困难群众平安过日子?近日,福清沙埔镇准备了“防疫爱心包”,解决困难群众的燃眉之急。

自疫情发生以后,沙埔镇第一时间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宣传防疫知识,全面摸排返乡人员,严格执行居家隔离制度,严格把控人员流动。同时,部署各村全面摸排困难群众情况,并组织包片干部、村两委、党员志愿者等组成“红色小分队”,开展“防疫爱心包”发放活动,分批次为困难群众送去口罩、油、米等物资,并宣传防疫知识,帮助群众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截至目前,该镇已为100余名老年人、孤儿与残疾人等困难群众发放口罩200余个,发放油、米等生活物资100余份,保障困难群众在疫情期间的基本生活。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疫情,沙埔,群众,物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