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江镜镇:“三靠前”服务 切实保障群众“菜篮子”

fq.fjsen.com  2020-02-18 13:46:24  陈生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7日讯(记者:陈生)2月13日,福清市江镜镇镇长林忠强前往利农农业、星源农牧等农业生产企业,督导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

近日,江镜镇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保障辖区群众生产生活。该镇通过“三靠前”服务,切实保障“菜篮子”工程。一是靠前调度,指导企业复工复产;二是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三是靠前管理,防控生产两手抓实。该镇引导企业、基地、农户做好蔬菜、肉类等民生保障供应,既护住企业、农户的“钱袋子”,又确保农民的“菜篮子”,真正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目前,我们返岗的员工有140名,基地总面积1540亩,日产蔬菜8万斤左右。如果蔬菜不能及时运出去,损失会很严重,幸亏镇政府协助办理了通行证,这个问题迎刃而解。”星源农牧江镜基地负责人说,该基地工人基本都是本地人,为保障疫情期间的蔬菜供应,他在正月初二就动员工人尽快返回基地,恢复生产。同时,对工人的出行情况、身体状况进行把关,让符合条件的工人返岗复工。此外,每天给工人们测体温、消毒、发口罩,并分批分组安排大家工作。在此基础上,该公司还安排专人运菜,让离融运输人员返回后要求其自行隔离14天。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疫情,江镜,生产,企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