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要闻> 正文

两级政协委员赴市法院市检察院视察

fq.fjsen.com  2019-12-12 09:53:35  高晶晶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1日讯(记者:高晶晶)昨天,福州、福清两级政协委员赴市法院、市检察院视察,市政协主席翁芳明、调研员张忠康参加活动。

当天,视察组一行分别察看了市法院一站式纠纷多元化解中心、集约送达中心、信息集控中心、党建文化基地,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大厅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两院”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面对面了解“两院”的建设发展情况。

翁芳明指出,我市“两院”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推动各项工作中实现了新发展,在加强队伍建设、保障和谐稳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等方面有新举措,取得了新成绩。他希望,市法院和市检察院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为护航福清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效的司法服务,切实加强普法宣传,不断深化法律监督,推出便民利民措施,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他要求,委员们要继续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进一步加强与“两院”的联系沟通,促进“两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 责任编辑:张碧芳     标签:福清市,政协委员,两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