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州福清两级政协委员视察我市百日攻坚项目

fq.fjsen.com  2016-12-12 09:41:11  陈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9日,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带领福州市、福清市两级政协委员视察福清市百日攻坚项目进展情况。福清市领导韩军、陈永青参加视察。

当天上午,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坤彩精化二期、宇邦纺织、东旭光电等项目,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攻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福清市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各相关部门要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推动项目实现瓶颈大突破、建设大提速,同时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为助力百日攻坚行动顺利开展尽一份力。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百日攻坚 视察 建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