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长张帆赴江阴港城经济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fq.fjsen.com  2019-04-02 15:07:40  黎臻懋 张雅楠  杨小雄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检查现场(福清市应急管理局 供图)

东南网4月2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 张雅楠 通讯员 杨小雄)昨日上午,福清市长张帆一行赴福清市江阴港城经济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并参加2019年福州大型石油化工应急救援演练实兵预演。江阴港城经济区管委会、福清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江阴镇政府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活动中,张帆一行主要察看了福州市江阴化工应急救援中心的应急管理平台,并详细了解平台调试情况,随后参加2019年福州市大型石油化工应急救援演练实兵预演。在预演结束后,一行人还对福建省东南电化股份有限公司及福建天辰耀隆新材料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张帆在检查过程中强调,园区企业要深刻吸取近期国内生产事故教训,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认真开展全厂隐患大排查,做到举一反三。同时,要进一步提升员工安全素质和意识,形成全员参与,常抓不懈安全生产的氛围。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经济 安全 生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