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中医院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fq.fjsen.com  2019-08-28 14:58:51  袁琳敬  陈翠珍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中医院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福清市中医院 供图)

东南网8月28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 通讯员 陈翠珍)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树立医生党员形象,造福百姓。昨日上午,福清市中医院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暖人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服务,耐心解答居民的疑难问题。并免费为社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健康教育手册,宣讲卫生及医疗保健知识等。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党员进社区义诊活动,不仅展示了党员先进性,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而且体现了党员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拓宽了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区的渠道,促进中医院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的共建联建,同时增加了居民的获得感。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为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非常的光荣和自豪,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队伍中来,为福清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志愿 服务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