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医院开展中国医师节活动暨“优秀医生”表彰会

fq.fjsen.com  2019-08-19 16:39:00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院长高子安讲话。(福清市医院 供图)

东南网8月19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2019年8月19日是“中国医师节”。为了激励广大医师树立自强、自尊、自爱、奋发向上的精神,营造尊医、重医的社会氛围,推进和谐医患关系,更好地为人民的健康服务。同时为进一步提升福清市医院广大医师的凝聚力及竞争力,提高全院服务质量和水平。今日上午,福清市医院开展以“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医师节活动暨“优秀医生”表彰大会。

会上,福清市医院院长高子安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辛勤奋战在临床一线、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全体医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他表示,2019年中国医师节主题体现了医务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广大医务工作者应努力朝着“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的方向继续前进,敬畏生命、提高本领、传承从医治学精神、谱写守护生命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并殷切勉励全体医师在新的征程中要有“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和决心,要坚定信心、转变观念、开拓创新,实现福清市医院新的大发展、大跨越。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医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