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一所近200学员早教机构突然关闭 涉及金额百多万元

fq.fjsen.com  2019-08-13 08:58:14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人去楼空(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黎臻懋 摄)

东南网8月13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昨日,福清市的翁女士向本网投诉称,其孩子所上的教育培训机构——福清爱乐祺托育早教中心(注册名称为北京爱乐祺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福清分公司,下文简称“爱乐祺福清店”)“一夜之间”突然关闭,孩子1年的课程只上了约1个季度,剩余的费用由于机构“人去楼空”,不知该何处寻?

而此事涉及的并不只有翁女士。据了解,事发前,爱乐祺福清店招收有近200号学员,学费从几千元到一两万元不等。据统计,包括学员学费、员工(老师)工资、场地租金等在内,爱乐祺福清店欠费已达100多万元。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培训 机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