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2019年度福清全市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9-08-06 09:23:15  颜阵寒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5日讯(记者:颜阵寒)8月2日,2019年度全福清市征兵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张帆、林峭立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福清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总结了去年福清市征兵工作,部署了今年征兵任务。据了解,去年,福清市征兵工作以兵员质量为核心,以大学生征集为重点,较好地完成了上级分配的415名新兵征集任务数。其中,大学生292人,占70.36%,受到上级充分肯定,福清市征兵办被评为“福州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今年全国征兵工作从8月1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

福清市长张帆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征兵工作当成一项严肃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抓紧抓好,为精兵强国输送鲜活血液,为国防建设作出应有努力。二要切实提高兵源质量。要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征集比例,鼓励大学生特别是大学毕业生踊跃入伍,确保大学生兵源征集比例达到66%以上;要严格审核把关,按照政策规定,严格把好学历关、体检关、政审关和定兵关,坚决杜绝退兵,确保新兵质量。三要保障征兵工作有效落实。要强化各项工作举措,抓组织领导,实行“一把手”负责制;抓宣传发动,激发广大适龄青年踊跃应征的热情,齐心协力,形成合力,为征兵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抓廉洁征兵,全程跟踪监督,对违规违纪行为,要一查到底,从严惩处,确保廉洁征兵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征兵 大学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