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要闻> 正文

福清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9-08-02 09:20:03  颜阵寒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31日讯(记者:颜阵寒)昨天,福清市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部署近期安全生产重要工作会议召开,福清市领导张帆、张新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福清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有关情况。据了解,今年以来,福清市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基本盘,坚持边应急、边改革、边建设,加快推进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事业改革发展,通过“四抓、三促”实现“两提升”,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会议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仍然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安全生产工作依然具有复杂性和严峻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坚决克服“事故不会发生”的麻痹思想,坚决摒弃“事故不会发生在我这里”的侥幸心理,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保持高度警惕,强化工作举措,重点做好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交通运输专项整治行动、建筑工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汛期安全、节假日安全六件事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要强化履职,严格压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督促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和应急救援到位。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生产 安全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