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莆田市中医院一行莅临福清市中医院参观学习

fq.fjsen.com  2019-06-26 18:00:36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莆田市中医院一行莅临福清市中医院参观学习。(福清市中医院 供图)

东南网6月26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近日,莆田市中医院二甲办主任方东进带领医院办公室、中医科、医务科等部门医务人员一行22人到福清市中医院参观交流。福清市中医院副院长薛松等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人员接待并陪同。

座谈会上,薛松对莆田市中医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医疗质量、内涵建设、中医适宜技术等方面对福清市中医院进行了介绍。同时他要求各相关科室负责人与莆田市中医院的对接部门充分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方东进对福清市中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能促进莆田市中医院更好地发展。接着,双方就创二甲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如何确保各项指标的完成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

随后,各科室相关领导进行对接,莆田市中医院一行人参观走访了福清市中医院中医科、院感办、信息科、医务科、党建办等相关科室,并深入临床实地学习。双方各科室负责人还进行交流,通过看现场、听介绍互相沟通,分享创二甲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通过此次实地交流学习,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两家医院能够以工作促进友谊,以友谊促进工作发展,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升医院管理水平,从而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学习交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