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政协十四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9-06-26 09:35:38  林明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24日讯(记者:林明)6月21日,福清市政协十四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福清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副主席陈生、何德信,副调研员张忠康出席会议。福清市委常委、副市长胡万源应邀出席。

会议通报了福清市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及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对违纪违法政协委员及时作出处理的决定;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和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全会精神;听取了致公党、农工党、综合一组负责人学习心得交流发言;通报了福清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及政协委员履职情况。

翁芳明充分肯定了政协委员们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调研报告,认为委员们的调研报告接地气,提的意见建议既有高度又有深度,福清市政协将形成专题报告,向福清市委市政府提交。对于下一阶段工作,翁芳明要求,福清市政协要按照省市政协和福清市委的工作安排,高质量高站位,提早谋划好今年的重点工作,进一步履行好政治协商的职责,争取在每一条战线和每一个行业都有政协声音和政协身影,体现政协人的智慧。政协各小组各界别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在提案撰写、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和提升政协影响力等工作方面做出积极的努力。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政府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