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政府召开党组2019年第9次(扩大)会议

fq.fjsen.com  2019-06-06 09:17:50  颜阵寒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5日讯(记者:颜阵寒)昨天,福清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帆主持召开福清市政府党组2019年第9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福州市、福清市委常委会相关会议主要精神,并提出福清市政府系统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了会风会纪,要求各参会单位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落实到会制度、遵守会场纪律、传达落实会议内容。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要求从福清实际出发,切实找准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按照习总书记对福建提出的“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重要要求,用新发展理念来分析和破解福清市在落实产业发展、城乡建设、改革开放、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让群众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

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分析会以及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常委会精神,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发展信心、补齐发展短板、压实发展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全市经济工作,奋力完成好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听取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等情况和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考核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福州市和福清市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作风保障,进一步结合福清实际,全面对标对表,扎实做好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巩固脱贫成果,确保“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的实现。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政府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