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fq.fjsen.com  2019-06-13 09:39:49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12日讯(记者:林翔)近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福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福州市产业发展促进大会精神,以及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厅转发《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学习时报〈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的通知》的精神,提出福清市初步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福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作出了深入部署,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强大动力;要把握重点任务,持续精准发力,推动“大福清”建设迈上新台阶;要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指出,《学习时报》连载刊发了《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生动再现了习总书记在福建宁德任职期间的战略思维、为民情怀和广阔胸襟,为我们更好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很好教材。

会议强调,要学到深处。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切实领会把握精神思想实质;要落到实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同传承弘扬习总书记在福州,包括在福清留下的宝贵精神思想结合起来,切实用这些来指导、推动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要抓到细处。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那种探索和实践精神,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学、带头悟,一级带着一级学,一级带着一级干,争当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探路人和实干家。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市委 常委 召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