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州交建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观摩交流会在长福A3标召开

fq.fjsen.com  2019-06-21 15:26:24  袁琳敬  贺俊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州交建集团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经验交流会(通讯员 贺俊美 供图)

东南网6月21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 通讯员 贺俊美)近日,福州市交通建设集团在中铁十七局福州长福高速A3标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观摩交流会。福州交建集团工程管理部陈庆新、长福公司总经理何益勇、中铁十七局六公司副总经理卢剑、福州交建集团所属各子公司安全生产部门负责人、路信监理公司各项目安全专监共60余人参加本次观摩交流会。

陈庆新等一行人首先来到长福A3标钢筋加工场及北山隧道施工现场参观,并纷纷为长福A3标安全生产标准化点赞。结束施工现场观摩后,又在长福A3标驻地观摩学习了长福A3标安全生产标准化内业资料。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长福A3标总工李洪彬、党工委书记月仁荣分别对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和农民工工资管理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交建集团工程管理部陈庆新就项目安全管理如何入手、项目安全管理的切入点、项目安全管理工作关键、项目安全管理的重点作现场安全生产管理经验交流。

陈庆新表示,各项目安全管理人员要结合项目工作实际,根据上级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加强对施工现场管控。并要求各项目公司要全员行动,安全生产思想紧绷不放松,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安全工作管理;要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做好安全日常记录;要继续加强对施工现场安全隐患大排查和日常检查,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现场要努力做到“规范作业,规范指挥,按方案施工”,并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努力打造“平安工地”建设。

与会人员表示长福A3标现场安全生产标准化执行到位,对长福A3标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予以肯定。

查看施工备案资料(通讯员 贺俊美 供图)

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此次交流会的召开,充分营造了良好的你追我赶氛围,各项目通过交流学习互相弥补不足,取长补短,有效的促进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不断完善,切实做到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据悉,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长福A3标始终坚持科学管理、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管理理念,把安全生产作为现场管理中的重中之重。坚持施工生产与安全生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促进安全生产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自开工以来,长福A3标已连续实现安全生产730天。

现场观摩(通讯员 贺俊美 供图)

现场交流经验(通讯员 贺俊美 供图)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长福 建设 生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