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人大主任林中一行莅临长福A3标视察指导工作

fq.fjsen.com  2018-12-26 18:00:43  薛亚平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林中听取工程进展汇报。(通讯员 薛亚平 供图)

东南网12月26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薛亚平)今日上午,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一行35人莅临福州长福高速公路A3标龙山互通施工现场视察指导工作。

现场,林中认真查看了龙山互通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福州长福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益勇对长福高速施工进展及工作计划的详细汇报。

林中对长福高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施工单位要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质量安全意识,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各参建单位加强沟通,积极配合,形成“凝心聚力、共促发展”的良好局面,保障长福高速公路建设有序推进。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长福 视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