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州交建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观摩交流会在长福A3标召开

fq.fjsen.com  2019-06-21 15:26:24  袁琳敬  贺俊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查看施工备案资料(通讯员 贺俊美 供图)

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此次交流会的召开,充分营造了良好的你追我赶氛围,各项目通过交流学习互相弥补不足,取长补短,有效的促进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不断完善,切实做到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据悉,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长福A3标始终坚持科学管理、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管理理念,把安全生产作为现场管理中的重中之重。坚持施工生产与安全生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促进安全生产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自开工以来,长福A3标已连续实现安全生产730天。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长福 建设 生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